枫叶糖浆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,我尊重你的,希望你也是。

灿你 | 现在外面在下雨吗?

*人气solo歌手×新生综艺导演

*ooc预警

*请勿上升真人


07 好久不见


【热帖】国民人气歌手李楷灿确认出演大热综艺《治愈你的美食》

1L  

哇!好期待!我的本命出演我的本命综艺欸!

2L 

下饭综更下饭了[流口水]

3L 

我记得这个节目的PD和李楷灿是朋友来着

4L

你说的是珍妮PD吗,他们不仅是高中同学还是小学同学。

5L 

他们不是早就没联系了

6L

这节目PD不是河宇成吗?

7L

有联系吧,我看珍妮PD的ins里几乎每场楷灿的演出都去

8L

什么河宇成啊,他自己单独执导的综艺难看得像💩一样,就这部和珍妮PD一起的口碑收视俱佳。拿着别人的成绩出去吹牛不嫌害臊

9L

他们俩高中的时候是不是谈过啊

10L

谁和你说的?有证据吗?没证据一律当造谣哈

11L

我是他们高中同学,他俩没谈过,纯粹朋友,但关系是真的好。珍妮小学和高中的时候被霸凌都是李楷灿在保护她。

12L

那事还闹挺大的,我是他们后辈。我听了那个录音,那个霸凌的人真的太过分了。珍妮前辈被她害的不敢听手机照相的声音。一听就容易过呼吸,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

13L

为什么怕手机拍照的声音啊?

14L

天哪!怪不得珍妮PD的ins里图片很少,原来是这样

15L

有人可以发一下珍妮的ins吗,我想关注一下

16L

我们楷灿尼真的是小天使啊

17L

因为那个霸凌的人扒了她的衣服拍了照片…

18L

OMG

19L

可以说吗?有点磕到

20L

这也能?你的牙真是比你的命还硬

21L

我知道这个珍妮,就因为帮她反霸凌,楷灿被公司停了大半年的行程做惩罚。真是害人精!

22L

是个正常人都知道制止霸凌,楼上你精神状态没事吧?

23L

骂珍妮PD的今晚一律做噩梦呃啊啊啊啊!

24L

楼上别打架,peace&lov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拍摄前的工作终于准备得差不多了,连熬好几天夜的我直接在工位上闭着眼小憩了一会儿。

“珍妮姐?珍妮姐”

“嗯?”

我睡眼朦胧地摘下耳机,疑惑地看着薛宝美

“河PD说要开个会,确保在拍摄的时候万无一失”

“真是该做事的时候不动,耍官威倒是一套一套的”

我把MP3收好放进抽屉里,起身去了会议室

不出所料,河宇成装模做样地确认了两句拍摄准备是否完成之后,就开始长篇大论地吹嘘自己的艺术造诣,对各个影视作品做了详细的批判。

啊,好烦。每周都要大家在这里陪他开这“无意义”的会,团队每一位成员脸上都写满了疲惫。

“既然大家都已经准备好了就去休息吧,保证好精力才能创作出更好的作品。今天的会就到此为止。”

我打断河宇成慷慨激昂的发言,大家脸上纷纷涌现感恩的神情然后以极快的速度溜了出去。

“我说珍妮你什么意思?你就这样对待你的前辈,你父母没教养过你吗?”

“啊~前辈你说对了呢,我父母确实没怎么教养过我。不过好笑的是,说是前辈却还在蹭后辈的功劳,也真是不知道是您脸皮太厚还是您太有教养呢~”

“呀!”

河宇成冲着我怒吼,我夸张地堵住了耳朵

“薛宝美,还不出来吗?”

我叫上因跑得慢目睹我和河宇成互呛的薛宝美一起走。这孩子永远反应慢一拍。

薛宝美跟在我身后有些尴尬,忽然想起今天官宣新嘉宾的事,于是小跑着与我同行

“珍妮姐~”

“嗯?”

“你和李楷灿真的是高中同学啊?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我可以问他要个签名吗?”

“当然可以。但是要记住自己代表的是节目组,除此之外不要有过分的举动哦”

“OK~突然有点紧张呢”

我也有点紧张,毕竟这是时隔多年第一次正式的见面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叩叩”

“进”

“你好,李楷灿xi,我是这次负责你的工作人员。这是你的节目流程。之前有发过电子版,这是纸质的,你看看有什么问题吗?”

“好的,谢谢!……嗯,没有问题”

完成工作之后的薛宝美并没有走,而是站在旁边犹犹豫豫的

“怎么了吗?”

李楷灿和经纪人转过头来询问

“那个,我可以要一个签名吗?不可以也没关系”

薛宝美扭捏的开口

“当然可以”

李楷灿冲着她笑,礼貌地接过纸笔,在上面熟练地签上自己的名字。

“谢谢你支持我!”

“是因为楷灿xi你值得!”

薛宝美拿着心心念念的签名走出门,小声的嘀咕

“果然和珍妮PD一样温柔善良呢”

在薛宝美快要关上门的一瞬间,李楷灿拉住了把手

“那个,我有个节目流程问题想要问问你们PD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薛宝美一路领着李楷灿到达我的办公室

“珍妮姐”

“进”

我闭着眼睛躺在座椅上,果然年纪大了就熬不动夜,得多休息才能补回来。等会忙起来又不知道要几点睡了。

“那个…珍妮姐…楷灿xi说是有个节目流程的问题要亲自问你,所以我就带他来你办公室了”

我慌忙地睁开眼睛,第一时间把手里的MP3藏起来,抬头撞见李楷灿一副了然的神情。

我拍拍衣服上不存在的褶皱,装作从容镇定的样子

“是哪里有问题吗?”

“啊,没什么,看见珍妮PD就没有什么问题了”

我当场愣住,李楷灿却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转身就走了。薛宝美虽然一脸问号,但还是送了李楷灿回艺人休息室。

回去路上沉默许久的李楷灿突然开口

“你们珍妮PD一直都用MP3听歌吗?”

“啊,是的。自从我入职以来就看见珍妮PD一直随身带着。看模样应该用了很久了”

“…想不到你们PD是个念旧的人”

“是啊,现在的孩子好像连MP3是什么都不知道了”

薛宝美自言自语地说,完全没有看到李楷灿的神情变化。













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65 )

© 枫叶糖浆 | Powered by LOFTER